close

一天天 回憶著 你寫給那首歌
好像你的呼吸 還在我的心中
背叛 我的心 還在回憶著什麽
我心 涼了 碎了 心痛了


我的心 還在想念你 太容易傷透了心
放不下你 壞了我心 我故意視而不見理
任由愛深刻我的心 隱瞞所有回憶 和你的溫度
我承認了 我的心還是爲你留著

一天天 回憶著 你寫給那首歌
好像你的呼吸 還在我的心中
背叛 我的心 還在回憶著什麽
我心 涼了 碎了 心痛了


我的心 還在想念你 太容易傷透了心
放不下你 壞了我心 我故意視而不見理
任由愛深刻我的心 隱瞞所有回憶 和你的溫度
我承認了 我的心還是爲你留著


偷偷的 我還是會 想關注你的一切
誰說的 眼看不見 就能放棄了


我的心 還在想念你 太容易傷透了心
放不下你 壞了我心 我故意視而不見理
任由愛深刻我的心 隱瞞所有回憶 和你的溫度
我承認了 我的心還是爲你留著


我的心還是爲你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